close

1341976548-2142502130  
片長:1時33分
導演:Steve Martino
配音:唐從聖、乾德門、趙樹海和林美秀

故事大綱:
《冰原歷險記4:板塊漂移》的故事,是從鼠奎特與橡實的瘋狂追逐開始,日以繼夜,
從太陽生起、下山,到月亮升起,永無止盡,並且,在這段過程中,牽一髮而動全身
,地球因為鼠奎特的瘋狂行徑,在受到小小的連鎖刺激後,原本相連的地表逕自分裂
成五大洲七大洋,導致蠻尼、喜德和狄亞哥開啟了全新的大冒險,接著,喜德意外的
遇上了他的古怪祖母,更特別的是,這群難兄難弟還被一票海盜給堵上,讓他們的回
家之旅,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,更多精彩還在後頭,敬請期待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。隔。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一次看動畫電影是中文版配音的
一開始還蠻害怕的
總覺得要看這種電影的話看英文版最好, 有些笑點必須聽英文版才會懂,畢竟中配會把
很多原來的梗改變成台式笑點,反而失去原作想傳達的內容了。
但看完後其實還ok~(但也有缺點,最後再提出)

一開始鼠奎特與橡實的瘋狂追逐的動畫
我在很久之前就看過了(在哪看的我完全沒印象~"~)
喜得一家人的配音,彷彿我戴上牙套所導致大舌頭的講話
讓我覺得很好笑~(我找到同伴了?!)XD

一開始板塊移動時出現的大螃蟹最後只剩一隻腳
以及喜得的台詞,讓那一段充滿笑點(小支笑超大聲XD)
海怪迷幻迪亞哥、喜得以及阿嬤那一段,真的是快笑翻了~
還有吃了果實癱軟無力,松鼠與喜得對話的橋段...
我只能說冰原歷險記如果沒有喜得,整場可能會沒笑料~

還有不得不讚揚喜得阿嬤實在是太有梗了!!!
我真的覺得整部最有梗的就是阿嬤了!

最後就是來說說中文版的部分有哪些不足了
其實一開始我有被"無字幕"驚到...
雖然是中文版在台灣大家都聽得懂
但是有些會有唱歌或是要操台語、大舌頭口音的部分
像小支這種台語學一半,聽力又不好的人來聽實在是有些吃力(看習慣字幕,突然沒字幕讓我心慌慌XD)
可能會對一些笑料橋段會有所影響
不過整體大致上都還可以~
整部片下來整場充滿小孩子們觀看後的哈哈大笑~
算是個非常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nap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